每學期住宿普查開跑囉!請所有同學3/31前至導生e點通系統登錄學生住宿「自評資料填寫」
2018/03/12
        

各位同學 好:
  依據本校校外賃居學生輔導實施計畫每學期辦理「校外賃居學生普查」已開跑囉!軍訓室將針對同學的住宿狀況提供免費健檢唷!請各位同學儘速上網登錄,並請系所辦公室敦促提醒所有同學,包含校外賃居之同學,於「2018年3月31日(六)前」,上網完成資料之登錄。

年度校外賃居同學資料普查,請所有同學逕至成大網頁----導生e點通系統(http://campus1.ncku.edu.tw/ts/index.php)登入,點選「校外租賃系統」=>「自評資料填寫」。

為了瞭解同學校外租屋處所的安全,提早協助發現住處的危險因素與防範措施,請同學盡快上網填寫校外租屋普查資料喔!

 

相關說明如下:

一、本學年度校外賃居同學資料普查,請同學逕至成大網頁----導生e點通系統(http://campus1.ncku.edu.tw/ts/index.php)登入,點選「校外租賃系統」=>「自評資料填寫」。

二、凡住校內宿舍、太子學舍、醫護大樓、自家等,未列入賃居生訪查範圍,仍請所有同學登錄類別,以維資料完整及共同維護您的居住處所的安全。


主題:租屋安全暨權益宣導講習,有通識認證喔!

大學部宿舍抽籤結果將於107年3月30日公告,公告後必然是幾家歡樂幾家愁,許多同學要面臨深具影響的重要房事--校外租屋。這關乎一整個學期甚至兩三年生活的重要決定,你,妳在租屋前,做好準備了嗎?

近期媒體報導多起租屋糾紛,尤其在北部張姓女房東之租屋糾紛,更經常在媒體刊登,甚至對薄公堂,在租屋方面,您知道您的權利義務有哪些嗎?

學校為服務有需要租屋的同學,訂於107年3月29日(四)下午15時至17時於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舉辦賃居安全暨相關權益宣導(就在大學部宿舍抽籤公告的前一天),本此講座邀請台南市政府地政局及財團法人崔媽媽基金義務律師主講,本次研習課程亦可通識時數認證。若已有在外租屋的同學,亦歡迎攜帶您的租賃合約到場,由地政局人員幫您檢視合約是否合理?期能讓必須面臨租屋問題或已在校外賃居而有相關困擾問題的同學,能即時獲得正確有助的資訊。我們的用心,希望能提供您所需的幫助,竭誠的邀約,期待你的參與。

活動報名網站:http://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u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