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商-液空亞東】2017國際海外探索/實習計畫
2017/02/18
        

法商Air Liquide 台灣公司- 亞東工業體股份有限公司

2017年我們將有兩個國際計畫:

 

一、Summer School暑期探索計畫 (巴黎、台灣): 

活動簡介:

頂尖的國際學生將聚集在集團巴黎總部,透過一周來體驗液空的工作環境,

包括公司介紹,廠區參訪,小組討論,個案研究,文化之旅以及團隊活動等。

 

附件1:/images/ckfinder/files/20170218231128.pdf

 

 

二、國際實習計畫 International Internship Program

活動簡介:

提供頂尖的國際學生於集團所在的海外國家進行實習,以此提高個人與專業能力

國際實習提供學生一個與未來職涯連結的可貴經驗,培養成才華洋溢的年輕專業人士。
 

附件2:/images/ckfinder/files/20170218231221.pdf


招募對象:2018年或之後畢業之碩士一年級在學學生,詳細資訊如附件。

 

報名截止日期:2017 2 28

 

希望能藉由貴單位將訊息轉告讓同學知道,底下為我們的公司簡介,

若有關實習的相關訊息也歡迎與我聯絡,謝謝。

 

●公司簡介

亞東工業氣體股份有限公司 (Air Liquide Far Eastern) 係由全球第一大工業氣體公司,

營運超過百年-法國 AIR LIQUIDE 集團與遠東新世紀集團 (Far Eastern)於1987年合資設立於台灣。
Air Liquide 目前在全球80個國家,員工人數超過68,000人。同時名列美國財星雜誌 (Fortune Magazine) 人才最嚮往的企業雇主之一。

亞東於台灣主要營業活動為供應電子業、一般工業和醫療產業客戶所需之高純度氣體,

化學品及相關系統設計等全方位的解決方案。目前在台員工人數超過470人,

服務據點遍及台北、桃園、新竹、台中、台南、高雄以及各大科學園區。

台灣公司網址: www.tw.airliquide.com,全球網址: www.airliquide.com

 

●經營理念

Air Liquide 是一個服務導向的公司,經由提供全方位氣體專業技術服務,提昇顧客的附加價值及利益,

滿足顧客在競爭激烈的產業環境中的要求。我們有最先進的技術及核心專長,高度的組織彈性及多元化的產業應用。 

1. 經由不斷持續改善的過程,達成高水準的服務效率,安全及風險管理。
2. 營造一個開放,具有學習性及創新的工作環境,激勵員工伴隨著公司不斷的發展而成長。
3. 履行企業公民的責任,追尋社會的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