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展志工徵求】台灣國際蘭展即將到來,誠徵 「2017臺灣國際蘭展」導覽志工!
2017/01/10
        

「2017臺灣國際蘭展」 (3/4-3/13) 即將在台南市後壁區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正式開場!熱情邀請您撥冗光臨!參觀蘭展不再只是走馬看花,想要以不同的形式參與嗎?想要更多認識不同蘭花形態種類及栽培嗎?想要了解國際蘭花競賽標準嗎?想要了解一窺蘭花產業發展歷史嗎?非常歡迎您加入我們,把握機會一起體驗!為期10日的展覽期間我們需要「蘭展教學解說志工」,歡迎喜愛蘭花和有熱情的您不要錯過機會,報名參加!!

 《活動時間》2017.03.04-13   9:00-18:00

《活動地點》台南市後壁區烏樹里烏樹林325號 (台灣蘭花生物科技園區)

《工作事項》展區解說、展區事務、活動執行協助

《需求人數》蘭展教學解說志工40位 (需提供附表履歷進行徵選)

《徵求對象》

  1.        中南部公、私立大學及高中、職學生
  2.        對植物、蘭花有熱忱之社會人士


《報名方式》以下方式擇一

  1.          上網填寫表單:

   網址:https://goo.gl/forms/AoN01xIdluMclnB33

  1.          或者回傳附件之報名表,傳送至以下信箱:
  2. l56041119@mail.ncku.edu.tw  (主旨:2017蘭展志工報名)

《培訓課程》

             1. 蘭科植物介紹。

            2. 蘭科植物栽植與管理。

            3. 國際蘭展介紹。

            4. 蘭花個體競賽與審查。

 

《回饋項目》

             1. 蘭展門票2張。

            2. 贈送2017國際蘭展記事 (典藏紀念版)。

            3. 展期12天活動提供午餐及早晚各一班交通車 (或交通費)。

            4. 成功大學解說服務證明。

            5. 成功大學服務時數認證,依實際狀況調整。

 

《報名截止》2017.01.20 (五) 下午17時00分止

 

聯絡人:賴姵含助理

聯絡電話:06-2757575 ext. 65521

聯絡信箱:sunrise_best@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