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國際海外體驗學習計畫
2016/12/15
        

國立成功大學為配合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推動大專院校鼓勵學生赴海外進行國際體驗學習計畫」,提升本校生全球移動力,並拓展學生之國際視野,特推此計畫。

企劃書繳交期限:請於2017/01/05(四) 17:00前提出-

企劃書申請表請電子檔及紙本各一份寄至國際學生事務組-蔡芳映小姐收z10106025@email.ncku.edu.tw, 逾期恕不受理。

–企劃書內容:可至以下網址下載申請表與企劃書範本。

http://isad.oia.ncku.edu.tw/files/14-1381-161348,r11-1.php?Lang=zh-tw

–活動限制:

1. 限本校在學學生。並具中華民國國籍並在我國設有戶籍者,不包括於本校就讀之境外生亦不包括曾獲本計畫補助之學生。體驗活動不包括留學、交換學生、實習、透過學校服務學習課程之國際志工、透過民間機構代辦媒合之國際志工參與國際會議之活動。

2. 體驗活動需兩週(含)以上

3. 不得同時間均於同地點進行國際參與及交流活動。

4. 活動人數可報名個人組或團體組(4人),不可超過4人。

5. 須獲家長同意並投保保險。

6. 本計畫通過初審的同學,需加選105學年度第2學期「服務學習三-國際義工」行前訓練課程。

-聯絡人:國際學生事務組 蔡芳映 z10106025@email.ncku.edu.tw 分機50991


更 多 圖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