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測量系友會-理監事候選人推薦
2022/11/25
        
依據本會章程(草案),執行委員會組織由:理事五人(含會長一人、副會長一人)、監事三人及秘書長組成。其中理監事由會員大會或會員通訊選舉產生,秘書長由會長指派擔任。

本次理監事選舉流程如下:
  1. 會員不記名推薦理監事候選人人選。(不一定要是會員,符合會員資格皆可推薦為候選人)
  2. 推薦較多的前10名成為理事候選人,前6名成為監事候選人,進行會員投票選舉。
  3. 得票數最高的理事5人及監事3人成為本屆理監事。
  4. 會長由理事5人互選產生,副會長由會長指派擔任。
即日起舉辦第一屆測量系友會理監事候選人人選推薦,推薦時間到2022年12月16日(五)截止,採匿名推薦方式,一次致多推薦理事五位、監事三位,推薦完成後,擇日舉行理監事選舉。以下是理監事候選人人選推薦表單,敬請推薦您心目中合適的人選:
 
理監事候選人人選推薦表單
(https://forms.gle/c1MWG8sxFk1cZZEV7)
 
附上:系友名單提供參考 (若有謬誤歡迎來信指正,謝謝!)
若有任何疑問或建議,歡迎聯絡:geomatics.alumni@gmail.com
謝謝您的參與!
 
成大測量系系友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