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學年第1學期 系辦選課作業說明
2022/08/31
        

***特殊因素選課申請單(加簽單下載)***


 第3階段【系辦選課】

辦理期間:9509:009817:00

受理對象:111 學年度當學期暑假轉學生、轉系生、雙聯制入學非一年級生、復學生、延畢生。

作業分式:僅限本系開授課程F6(大學部)和P6(研究所)


 第3階段【網路選課-全體學生】

辦理期間:9月1209:0091617:00止

受理對象:全校學生。

作業分式:登入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選課。


 特殊因素階段【系辦選課】

辦理期間:91909:0092217:00

受理對象:受理因課程異動(系所停開課程、授課老師異動、開課時段異動)、影響當學年畢業或專業修習學分不符最低標準等特殊因素需求者、特殊情事且經授課教師同意者。 


 申請程序

(1)到校繳交:將申請單交繳至系辦公室鄭小姐處。

(2)上傳繳交:登錄https://forms.gle/Nv3T3qjcFuua52Bh6 填報。

(3)若有問題請務必在系辦選課受理期間內向系辦公室(06-2757575#63801)提出,若逾時發現選課錯誤不得有異議。


 網路選課確認作業(全體學生) 

辦理期間:92309:0092717:00

受理對象:全校學生

作業方式:自行登入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選課,確認選課結果。

注意事項:

(1)未上網確認者,日後若發現選課錯誤不得有所異議。

(2)經選課確認,發現多選課程,不得申請棄選,僅得線上辦理退選。

(3)如遇開課單位課程異動、影響當學期應屆畢業等特殊原因者,請自行撰寫報告書(格式不限)敍明理由、申請人簽章,經授課老師、系主任核准後至註冊組經主管核可後辦理選課相關事宜。

(4)選課未達最低學分,而不補選者,請持「減修學分申請表」經程序核可至註冊組辦理。


 線上退選 

辦理期間:92309:0012217:00

受理對象:須退選的學生(須符合修習學分上下限)

注意事項:

(1)登入課程資訊及選課系統選課,線上退選。

(2)不足最低學分退選,使用超(減)修學分申請表核准後退選辦理。 


 充補事項 

(1)若有超減修學分狀況,請於選課公告初選第 1 階段選課結束後(07/26)至第 3 階段選課特殊因素階段截止日(09/22),填妥申請表並附上歷年成績單一份,依申請程序完成簽章核准後,至註冊組辦理補(棄)選。

(2)1至3階段網路選課均會開放棄選功能,各階段選課結束學生應自行備份或列印選課結果,並於選課確認階段、退選截止規定期限內於系統「我的課表」中確認加(棄、退)選結果。

(3)如有未盡事宜,依本校 111 學年度第 1 學期學生選課事宜公告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