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王驥魁教授誠徵專案工作人員2名
2021/08/11
        

 

【徵才單位】國立成功大學 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 環境遙測實驗室

【徵才條件】
1. 具國內外空間資訊、電機、資訊、資源、土木、水利等相關系所學士(含)以上畢業。
2. 對點雲資料處理(自駕車、地面光達)或AI(影像及點雲)研究有興趣。
3. 熟稔攝影測量photogrammetry或電腦圖學computer vision者尤佳。
4. 具研究科學熱誠、熱心負責、配合度高、良好溝通協調能力和團隊合作之精神。
5. 具英文讀寫能力。

【工作內容】
1. 整合自駕車感測資訊,自動化偵測道路資訊。
2. 點雲資料於環境監測應用。
3. 農業AI應用。
4. 協助行政及臨時交辦事項。

【薪資待遇】面議,歡迎主動爭取薪資

【上班日期】錄取後一個月內正式報到。

【聯絡方式】意者請備妥個人履歷、畢業證書及已發表的專業著作或有助審查等相關資料寄至聯絡信箱,以便安排面試。

【其他備註】請註名應徵專案工作人員-姓名,合適者安排面談,不合者不退件亦不函覆。

公告單位 : 國立成功大學 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 環境遙測實驗室

聯絡人 : 王驥魁

聯絡E-mail : chikuei@ncku.edu.tw

聯絡電話:(06)2757575 ext 63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