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7演講通告 「新世代自駕車導航與測繪技術演講」
2020/02/06
        

隨著科技持續發展與革新,人們的生活逐漸邁入智能交通系統的趨勢,因此各國產官學者也愈加重視自駕車的發展,其中高精地圖更是牽動無人駕駛技術發展成敗的關鍵。在內政部與科技部的支持下,成功大學特別邀請國際知名學者Dr. Charles Toth和Dr. Naser El-Sheimy來台演講,與各位先進分享「新世代自駕車導航與測繪技術」。歡迎相關產官學研單位與會交流,希望透過跨領域技術整合,實踐我國無人駕駛的願景。

詳細講者介紹及海報請參考附件。場次名額限制50位,敬請提早報名,額滿為止。報名成功者將寄信通知。

 

日 期:民國109年2月17日(星期一)

時 間:PM 14:00 - 16:15

地 點:國立成功大學 成功校區 經緯廳

費 用:免費

 

主辦單位:內政部︱科技部

協辦單位:國立成功大學︱國立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國立成功大學高精地圖研究發展中心

 

「新世代自駕車導航與測繪技術演講」報名系統: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4zcus6JmfqY_bcMuu6QJb4hIwTUTh5LLt77D5U9r19YgPAA/viewform

 

(即日起至109年2月13日。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聯絡資訊:

李佩玲博士

pointlpl@geomatics.ncku.edu.tw

06-2081962 ext.21


更 多 圖 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