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研究院地球科學研究所合成孔徑雷達研究室 專任研究助理一名、兼任碩士班學生助理(1-2名)
2019/02/13
        

合成孔徑雷達研究室(SARLab)歡迎你的加入!合成孔徑雷達自動化處裡系統乃是中研院地球所與美國太空總署噴射推進實驗室(NASA Jet Propulsion Laboratory)以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地球觀測研究所(Earth Observatory of Singapore)的共同合作項目,此系統的主體與計算都是架構在雲端上,透過各國的SAR衛星來監測全世界正在發生的自然災害,並將第一手資料提供給相關救災單位,是同時具有學術性與應用性的研究議題。我們歡迎對以下項目有興趣且具備相關能力的人來加入我們的行列!
計畫主持人:林玉儂博士(Dr. Nina Lin)

人員徵求
需求職稱:專任研究助理一名、兼任碩士班學生助理(1-2名)
基本學歷:碩士、學士
相關領域:地球科學、地理學、測量學、遙測學、資訊工程
相關能力:Python scripting, GDAL, HPC/cloud computing, remote sensing data processing, English communication (moderate/strong)
工作範圍:影像處理流程開發、演算法開發、模組開發、災害相關議題

意者將履歷寄給林玉儂博士ninalin@earth.sinica.edu.tw, 02-2783-99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