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會
2017/06/20
        

敬邀參加

史惠順教授追思會

史惠順教授追思會的追思文延長至9月7日截稿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

我們敬愛的老師史惠順教授於六月十七日(星期六)在成功大學附設醫院仙世,享壽九十有七歲。史教授的離去,對成功大學、對土木、測量、水利與環工界都是極大的損失,我們深感惋惜。為了表達對史教授的高風亮節與對台灣土木、測量、水利與環工界重大貢獻的感念,本系將舉行一埸追思會:

    時間:本年 (2017)  9 23 日星期六 下午2:00-4:00

    地點:成功大學成功校區 經緯廳

追思會籌備會敬邀各位先進大德、史教授的親朋好友、同事與弟子惠賜與史教授的相關照片、文獻、追思文或悼詞等各項資料,以收錄在追思文集中,
並請最遲於本年927日前賜交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

若蒙惠賜追思文或悼詞,文長、型式不拘,但最長請勿超過5頁,我們將會經過簡單的編輯放在追思文集中。
文稿請以 word 格式 (若為題字,請以高像素的電子圖檔)寄給我們,以利編輯。

無論您有無惠賜追思文、悼詞、相關照片或文獻,我們誠摯地邀請您參與追思會,表達我們對史教授的感恩和懷念。

追思會召集人 尤瑞哲 敬邀

 

聯絡地址:成功大學測量及空間資訊學系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一號

追思會訊息:http://www.geomatics.ncku.edu.tw/data.php?id=845&tpl=6

追思會報名網頁:https://goo.gl/TdkHa5

史教授相關之照片文獻等資料上傳網頁:https://goo.gl/gQvVCe

聯絡信箱:p66064104@mail.ncku.edu.tw    (主旨請寫明:史惠順教授追思會)

文集編輯聯絡人:蔡大慈同學

聯絡電話:06-2757575分機:63800 (劉助教、鄭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