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臺南智慧城巿黑客松
2017/01/16
        

活動摘要

台南智慧城市黑客松是一個創新集思的孵化平台, 透過業師、跨領域團隊、產官學平台三種方面的元素媒合,培育成就台南的創新人才。

業師:邀請創業家經驗分享,並有業師輔導諮詢 

跨領域團隊:競賽團隊由跨領域的成員組成,不同角度的思考,激發創作能量

產官學平台:提供系列課程,協助落實成品應用,提高附加價值未來,期盼透過 南部最大智慧城市黑客松的辦理,發掘更多優秀創意人才,帶動國內智慧城市的 發展,建構高度友善的智慧生活環境。

活動內容

活動分為以下五大主題:

一、國際論壇

二、黑客松活動

三、工作坊(3 Sessions)
  1 .設計思考工作坊|

  2.科技趨勢工作坊|

  3.商業模式工作坊|

四、ROUNDTABLE

五、城市咖啡廳

活動地點

     台南市臺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 (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活動日期

     2017/02/17 (五) 17:00 ~ 2015/02/19 (日)  18:30 ( 三天兩夜 )

報名資格

     參賽者類別分為「理工背景」、「商管背景」、「人文背景」、「設計背景」四大類,採取先報名先錄取機制, 各類別人數至高招募40人。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獎項

 1.金牌獎1組(獎金新台幣30,000元,精美獎狀乙張)

 2.銀牌獎1組(獎金新台幣20,000元,精美獎狀乙張)

 3.銅牌獎1組(獎金新台幣10,000元,精美獎狀乙張)

 4.最佳人氣:學員們於Hacker Night互評(三票/人)選出最佳人氣獎。 獎品為五千元等值商品

 5.參加就送:精美小禮物+台南智慧城市黑客松限定紀念潮t

相關網址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88614911606058/

  活動簡章https://goo.gl/eCkVEb

報名日期

報名即日起至2/6(一)止。
https://goo.gl/OeK6fG

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工務局、國立成功大學前瞻醫療器材科技中心

  協辦單位: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波士頓華人生物科技協會、台灣矽谷醫材創新發展協會、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

  承辦單位:經緯航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單位:渼漾創意設計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成大創聯會、H.I.T for A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