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量系系友獎學金
2023/09/18
        

112年度「測量系系友會獎學金」

我們非常高興地宣布,系友會已成功頒發了112年度測量系系友會獎學金。本次獎學金旨在支持學業表現優秀、對系有重要貢獻,或因家庭經濟困難需要幫助的學生。這個獎項不僅是對學生的支持,也是回報系友們慷慨捐款的心意,讓學生在求學的過程感受到學長姊們溫馨的照顧。

經過系學術委員會嚴格的甄選過程,今年我們成功授予了總共4名學生,每人各20,000元的獎學金。這將有助於減輕他們的學費負擔,讓他們能夠更專注於學業,追求自己的夢想。本次獎學金頒獎典禮由林昭宏老師主持,系友會副會長曾義星老師代表會長史天元教授出席授獎,過程中與學生相談勝歡,圓滿順利。

我們真誠地感謝系友們的捐款,期待著未來的合作和支持,讓我們一同見證這些學生在學業和生活中取得更多的成就。

再次感謝系友們的慷慨,讓我們繼續共同為系友會和學生的未來努力。

成大測量系友會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