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捷科技】2018種子計劃(儲備人才計劃)
2018/03/02
        

飛捷科技2018種子計劃(儲備人才計劃)即將開始招募囉!!!

飛捷科技是台灣最大、全球前三大POS製造商,致力提供世界一流的智能硬體。

 

種子計劃提供多元職能培訓課程及高階主管親自指導的職涯發展,

改變是成長的開始,突破舊有的自己、打破框架,給自己一個更寬廣的舞台。

歡迎所有願意接受挑戰、想和飛捷共同成長的社會新鮮人(工作經驗3年以內)應徵!!

 

飛捷科技校園說明會 X 成功大學:39() 19:10~20:00,光復校區學生活動中心 國際會議廳第三演講室。

50位入場者50嵐珍珠奶茶一杯,全體參加獎:memo貼,QA獎:Design for Taiwan文青帆布包

(說明會採線上報名,https://activity.ncku.edu.tw/index.php?c=apply&no=3252)

 

※履歷投遞期間:3月1日至5月13日
※履歷投遞方式:飛捷官網填寫應徵履歷(報名連結將於3月1日開□)

更多資訊:http://freshman-career.flytech.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