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學生大使】微軟全球科技競賽 Imagine Cup
2017/03/01
        

您好,我們是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s 微軟學生大使,在此與您分享一個好消息,專屬於學生的科技技術競賽  Imagine Cup 微軟潛能創意盃正式開放報名!Imagine Cup被譽為科技界的奧林匹克,鼓勵學生用科技改變世界,每年超過 185 個國家、36 萬名學生一同角逐冠軍寶座,不僅是國際間的交流更是發揮夢想種子的地方。今年暑假將在美國西雅圖舉辦全球總決賽,最終通過決賽代表台灣出賽的隊伍將享有微軟技術支援以及免機票食宿等機會!

希望貴單位能協助轉發以下信件給院內師生,並鼓勵優秀隊伍參賽,讓同學發揮想像與熱忱 Dream It ! Make It ! Build It

 

若有相關問題,歡迎回覆此信件做詢問。我們將盡快為您解答,謝謝!

 

Sincerely,

台灣微軟學生大使

Microsoft Student Partners in Taiwan

msp11thTW@outlook.com


 


各位同學:

2017 年的微軟潛能創意盃 ( Imagine Cup ) 報名已經開始!
微軟潛能創意盃被譽為科技界的奧林匹克,鼓勵學生用科技改變世界,每年有超過 180 個以上的國家、 36萬名國際學生報名參加,角逐競爭這盛大的榮耀,今年適逢 15 周年,更是規模擴大獎金倍增至100,000 美金

 

【如何運用科技解決世界上的問題】是 Imagine Cup 的核心價值,如果你擁有好點子或期盼與世界各地的學生一起體驗科技比賽,那就千萬不要錯過了。報名截止時間為 即日起至 3/31  23:59 ,歡迎有想法有創意的你與朋友一起組隊參賽。若對比賽有相關問題歡迎私訊粉專 台灣瘋 Imagine Cup 與我們聯繫。

一探賽事 >>   Imagine Cup 潛能創意盃 2017 – Taiwan 台灣

 台灣瘋 Imagine Cup 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