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成功大學校園導覽APP創意競賽開放報告囉~
2016/09/27
        
2016成功大學校園導覽APP創意競賽開始報名囉~
  成功大學面積廣闊,共有11個校區且系所與行政單位眾多,若第一次踏入成大校園往往不知該往何處走。在這隨身資訊發達的世代,若有一APP可指引正確的方向,將省去沿途問路的困擾與時間,亦可在雲端欣賞成大的各景點與特色解說,成大計網中心特舉辦此成功大校園導覽APP創意競賽,期望透過開放的校園資料結合雲端的創新應用,為師生、校友甚至成大訪客提供更加便利的校園導覽服務。
    一、競賽網站:http://app-fun.web2.ncku.edu.tw
    二、報名資格
        1.成功大學在校學生。
        2.參賽隊伍人數1~4人為限,每人限參與一組團隊。
        3.參賽隊伍設隊長(主要聯絡人)一名,並自訂隊伍名稱,團隊成員於報名截止日後,不得更換。
        4.每隊不限參賽件數。
        5.參賽作品如曾參與其它競賽並獲獎,或已上市、已上架之軟體,不得參與競賽。
    三、報名方式
        1.採網路報名、線上交件方式進行比賽。
        2.報名網站: http://app-fun.cc.ncku.edu.tw/signup
        3.報名期間:即日期起至105年10月10日(一)止。
        4.參賽隊伍報名需上網填寫資料表,並上傳作品說明書。
    四、競賽獎勵
        第一名:參賽隊伍獎金25,000元、參賽隊伍獎牌一面、每位隊員獎狀一幀。
        第二名:參賽隊伍獎金15,000元、參賽隊伍獎牌一面、每位隊員獎狀一幀。
        第三名:參賽隊伍獎金10,000元、參賽隊伍獎牌一面、每位隊員獎狀一幀。
        佳作若干名:每位隊員獎狀一幀。
    五、聯絡資訊
        聯絡電話: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06)275-7575轉61044林小姐
        聯絡Email:kilala@mail.nck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