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搶鮮大賽正式起跑,歡迎大專院校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2016/08/08
        

為鼓勵創意發想,經濟部技術處特舉辦「2016搶鮮大賽」活動,鼓勵大專院校青年創意提案。

2016年搶鮮大賽以「幸福生活」為主題,獎項即日起正式起跑,預計徵件至本(105)年5月20日(Specail Topic徵件至8月31日),為讓同學體會到加倍的幸福感,今年獎金再加碼,總獎金高達123,期能吸引對技術有興趣的團隊參加,並善用法人的科專成果及業界技術實現創意,進而帶動幸福生活、創新應用,並落實於產業加值。

為讓大家具體了解「2016搶鮮大賽」之參加辦法,主辦單位將於本(105)331日起於全省各地舉辦6場次參選說明會,會中將針對獎項內容、作業流程、申請書填寫及其他相關事宜作完整性的說明,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搶鮮大賽工作小組

官方網站:www.getfresh.org.tw 

聯繫電話:02-2325-6800#885、886、882、881

 ※搶鮮官網※